互动通推出富媒体营销全新平台hdtMEDIA

Niky 发表于:09年11月27日 15: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中国互动广告及数码营销大会(ad:tech)于2009年11月17日和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互动广告及数码营销大会(ad:tech)于2009年11月17日和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在18日的大会上,互动通控股资深副总裁单俊、互动通控股副总裁Malcolm Thorp、互动通控股市场传播策略副总裁袁珏明分别就分析与测量、打入网络内容消费市场—消费者与行业观察、定价模式三大热点主题与互联网领袖精英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除了与互联网领先人物交流洞见,互动通集团还承办了本届ad:tech大会的富媒体广告趋势论坛,并在这个最具影响力的富媒体趋势论坛上,正式向外发布了一项针对未来三屏合一富媒体营销的全新平台hdtMEDIA。 这意味着这一占据中国富媒体广告70%以上市场份额的企业, 实现了从技术提供商到网络整合营销媒体平台的战略转型。

三屏合一即把计算机屏幕、手机屏幕和数字电视/IPTV屏幕整合为一个真正的富媒体平台。在互动通旗下的产品中,iCast™ 富媒体品牌广告占有70%以上的富媒体市场,iStreaming™ 网络视频富媒体广告集中在线视频广告及贴片式广告市场,iFocus™专注于互联网精准匹配广告,而iMocha™  则针对手机的绿色富媒体产品。目前, iMocha已经实现了双屏打通,互动通集团希望再利用2-3年的时间打通数字电视/IPTV的屏幕。

互动通认为,富媒体未来的挑战在于创造出更多的好的产品线, 为富媒体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整合性的平台, 而不是相对各自独立的。此外, 随着行业的规模的扩大, 更多更强的国外竞争对手也都会进入中国市场, 如何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不断投入研发产生更多创新的产品也将是富媒体面对的挑战。

作为国内富媒体广告行业的创始者和领导者, 互动通经过十年的历练, 促进了中国富媒体从早期单纯的一个网络广告产品形式, 发展成为一个年产值达10亿、充满挑战和前景的网络广告行业。目前,互动通已拥有超过300家的高端品牌客户, 其中85%以上来自世界500强,包括 IBM 、惠普、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英特尔、摩托罗拉 、诺基亚 、微软等国际品牌,同时也包括李宁 、森马 、361度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网通、厦新、青岛啤酒以及联想等诸多民族企业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相关阅读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