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Huang:iStor的机会很独特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09年11月25日 22:1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Stor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 Huang认为,并不是只有IBM、EMC、戴尔那些大型供应商所建立的云服务环境才能称之为云

Frank Huang:iStor的机会很独特

谈起云计算浪潮中iStor的机会,Frank Huang说,云可能是电信公司的云,公共服务业的云,也可能是别的大的云,但是,更有可能也有小的云,会有一些产业上完全不同的云,并同样作为服务提供给用户。

“这些可能是公共的云,也有可能是私有云,比如说一个学校,就可以有不同的网络形态,就可能会有云。” Frank Huang说,这是iStor看到的机会,在一些大型供应商、服务商,或是数据中心核心应用之外,有很多边缘的、小规模的、具有特定需求的云,“手机本身也可以是云计算。”

Frank Huang表示,iStor所看到的市场机会也就在此??同样属于云的理念下的服务与设施建设,但服务的对象和应用的范围却有所不同,“iStor在中国发展一些应用,如视频、教育、监控行业,只是在一般的商业应用上会有,而不是全面的应用,会集中在一些特定的行业和应用上面,满足这些需要高性价比、高带宽的市场需求切入中国用户的应用。”

“不会与大型厂商有正面冲突,在特定的应用,而不是在大家压重兵的地方。” Frank Huang谈到。

而谈起为什么自信iStor以及iStor的iSCSI能够服务于云计算市场,Frank Huang说,10GbE的存储设备,进入了万兆时代,而云的特点即使应用范围特殊,也要提供给很多人用,带宽需要很多,用的人都需要云的能力,要有大量的访问分流,所以“存储一定要用万兆网,尤其是iSCSI是以太网,是TCP/IP,与云是紧密结合的,每一个节点都很便宜。”

万兆、iSCSI、以太网、性价比、高性能,Frank Huang说,云计算需要这些特性,为使用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服务。

注重细节 让渠道挣钱

对于进入中国市场最关键的渠道问题,Frank Huang说,iStor的策略虽然集中在性价比上,但是策略不仅是策略本身,更是要做合作伙伴与细节,iStor会注重细节,解决很多问题,让渠道挣钱。

“商业模式要考虑怎么去让渠道赚钱,在‘食物链’里面赚到钱是很重要的。” Frank Huang承诺,iStor会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有效的、有益的合作模式与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赚到钱,通过一些成功案例,快速的把产品推到中国市场上来。

此外,Frank Huang提及,对于iStor来说,性价比的策略之外,服务和软件也是重要的一部分??“结合我们的合作化伙伴,软件的合作伙伴可能给我们提供虚拟化的技术,推一个配套的系统,包括虚拟化、备份和灾难备份的软件,提供一个整包的解决方案,在一定的范围内满足应用。”

“在销售方面我们已经有了更多的人力和资金,中国市场是我们未来的核心,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市场。”结合云计算的市场,Frank Huang说,就像“看到网络市场和手机市场”人越多,需要的就越多,云服务在中国有更大的潜力。

[责任编辑:王洪洋]
BeYond
首先,如果一个概念被绑架,那么首先是人们要普遍认同这个概念的实际意义是什么。但是在云存储这边,人们实际上并没有达成这种共识。而且在我看来,没有这个必要。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