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虚拟资源池:实现融合基础设施结构的关键

Niky 发表于:09年11月24日 20:5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要步入下一代数据中心,使技术成为业务创新的驱动力,就要采取新的方法部署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新的方法不会建立技术壁垒,而是将各类资源整合至更灵活、反应更迅速的状态。

要步入下一代数据中心,使技术成为业务创新的驱动力,就要采取新的方法部署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新的方法不会建立技术壁垒,而是将各类资源整合至更灵活、反应更迅速的状态。

惠普虚拟资源池作为实现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结构的关键要素,是共享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容量的集合,能够根据应用程序的要求更快地进行重新配置,从而使管理员能够比以往更容易、更快捷地支持业务需求的变化。

如果首席信息官们(CIO)根据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规划数据中心蓝图,就能够实现资产的共享服务模式,获得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同时增强整个基础架构的可伸缩性、灵活性及效能。独立的系统经过分割或者整合,可以表现为虚拟资源的大池,根据动态业务需求调用技术,为管理员节省了数小时的时间和大量精力。这样,客户就可以把技术基础设施转变为用于业务的战略资产。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可在数据中心实现资源端对端的虚拟化,及管理的统一化。有了惠普虚拟资源池,基于标准模块化的技术资产就能够得到快速分配或重新配置,可支持企业任何工作负载或应用需求,以及云计算和高性能计算应用。

惠普虚拟资源池可帮助用户: 

  • 根据需求提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利用率,并通过所有资源的池化重新利用原来利用不充分的容量。
  • 基础设施连接、配置和资源唯一识别的虚拟化,快速响应应用程序或工作负载的需求。
  • 采用通用界面自动诊断、测量每个资源的物理位置、能量使用、性能与健康状况,降低宕机时间,提高生产力。
  • 基于开放标准的模块化设计,能按照需求扩展,与现有系统快速整合。

惠普StorageWorks技术为虚拟资源池提供动态容量

为了实现融合基础设施的全部优势,用户使用的存储解决方案必须能够适应数据增长,与业务应用程序兼容,并且基于开放标准。

惠普StorageWorks利用过去的创新和新的投资,帮助顾客以虚拟存储基础架构满足上述需求。这个架构能够:

  • 分配虚拟存储容量,迅速满足应用程序需求。
  • 使数据的配置、缩减和布局更有效率,在数据爆炸式增长中降低管理复杂度。
  • 在整个网络上自由移动大量数据组,迅速应对业务需求变化。
  • 将存储与服务器整合到通用的平台,帮助客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更好地将投资专注于创新。

惠普提供三个虚拟存储解决方案,支持适应性资源池和融合基础设施:

惠普StorageWorks X9000 网络存储系统系列(Network Storage System family)--可帮助用户有效管理大量信息,迅速抓住业务新机遇。惠普X9000系统采用收购的IBRIX公司技术,用户可以进行数据密集型操作,将存储文档虚拟化,创建单一的、可即时访问的虚拟池。 该系统起价低至每GB只要1.5美元,可以支持业界领先的16PB或虚拟的文件系统容量。

惠普StorageWorks SAN虚拟化服务平台(SVSPv3.0 --能力、可扩展性及性能都比以前的版本提高了一倍,帮助管理员满足数据增长的需求。新的Command View SVSP管理界面进一步改善,用户能够简化管理,提高效率。LUN配置服务,可将配置时间缩短80%。(1) 这一功能可以跨多个惠普StorageWorks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s (EVAs)通过容量配置自动生成SVSP存储池。此外,通过SVSP的配置虚拟池以及精简配置功能,帮助用户提升利用率达300%。(2) 

惠普StorageWorks Cluster Extension EVA 软件与微软Hyper-V Live Migration集成--支持微软Hyper-V在线迁移之后,用户第一次能够便捷地保护虚拟服务器和存储环境中的数据。通过这种软件集成,用户可以在数据中心动态移动应用程序和存储以满足商业需求的变化,同时提供足够的灾难恢复。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