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IT整合成虚拟化实施首要驱动力

lxy 发表于:09年11月24日 17:0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现在,几乎每家厂商都在同虚拟化打交道,而且这些IT厂商似乎在推出存储平台和服务新品的时候都在为其打上"云"的烙印,但什么在推动着用户采用虚拟化和云存储?
现在,几乎每家厂商都在同虚拟化打交道,而且这些IT厂商似乎在推出存储平台和服务新品的时候都在为其打上"云"的烙印,但什么在推动着用户采用虚拟化和云存储?

IT自动化专家Shavlik Technologies最近的研究结果揭示了虚拟化和云计算背后的市场推动因素。Shavlik对超过290个IT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服务器和授权的整合,以及灾难恢复功能是虚拟化技术方面新投资的主要推动力。

据Shavlik的报告显示,有93%的机构使用虚拟机技术。这些机构中有75%的公司有一半多的服务器都部署了虚拟机。

53%的被调查者表示说,服务器和授权的整合是虚拟化部署背后的驱动力,而备份排在了驱动力的第二名,有52%的受访者提到了这一因素。

云计算的主要诱惑似乎是总体拥有成本。这项调查显示,降低IT成本与云计算有所关联,这是IT经理转向云服务的主要原因。

根据Shavlik的报告,有58%的调查者考虑部署云计算。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