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云时代提供高性价比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09年11月19日 14:5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Frank Huang说,正是看到云在中国的发展机会,才把iStor以iSCSI角度所看到的云推广到中国来,他说“有一些好的存储能够提供好的性价比。”

面向云时代提供高性价比

Frank Huang在接受采访提到云存储时谈到,“iSCSI对云会有正面作用,iSCSI是以太网,是TCP/IP,与云是紧密结合的,”他表示,构建云服务,用户并不一定需要买FC,iSCSI每一个节点的价格都是很便宜的,而云计算需要这些特性——“要为使用者提供的服务是需要有吸引力的,价格要低,要有高性价比的东西。”

iStor的单芯片解决方案,现在iStor打算进一步的升级以达成更高的集成度。

“每个人都要用得起。”Frank说,这是基本的云的需求,而iStor的目标就是提供更高性能、高扩展性的iSCSI存储系统,当然,在性价比方面将会极具竞争力,而携手InMage、Atempo等合作伙伴,整合他们在灾难备份和数据保护、CDP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将有效的为iStor的用户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可用的解决方案。

Frank Huang说,正是看到云在中国的发展机会,才把iStor以iSCSI角度所看到的云推广到中国来,他说,iStor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有一些好的存储能够提供好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