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思科和EMC或联合组建云联盟

lxy 发表于:09年08月10日 00:53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上周于加州Long Beach举办的EMC Forum上,EMC透露了一些细节,这些细节显示VMware,思科和EMC可能会联合组建成云联盟(可能会称为VCE)。
在上周于加州Long Beach举办的EMC Forum上,EMC透露了一些细节,这些细节显示,未来一个月之内,VMware,思科和EMC可能会联合组建成云联盟(可能会称为VCE)。

"我们一直在建立一个整合的"机架堆栈",也就是说其是在一个机架上的虚拟数据中心。"EMC人员和销售主管Linda Connly表示,"我们已经在集成存储,虚拟化,安全,网络和去重架构上作出了努力。相信在加入,例如,远程站点的插入式模块等功能下其会做的更好。"

VCE联盟除了会提供首个具体的产品外,还有可能会将联合服务中心提入议事日程。在三个供应商处理同一业务的情况下,客户自然会犹豫到底该找谁解决问题。

"我们马上会共同宣布推出一个综合性客户服务。"Connly说,"这意味着,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这种新产品的问题。"

VCE的每个成员都要划出一部分工作人员到一个最初共有60人组成核心的支持组织中。最终用户的电话将送达一个资源库,这一资源库包含公司产品整合可能出现的问题。这样问题在首次反馈时即得到处理,而不是供应商之间互相踢皮球。

目前尚不清楚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或者说UCS是否会将成为这次发布的一部分。思科公司表示,其本周进行的收益电话会议将会对UCS下半年的销售作出预期。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