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8 飞康刘夏鸣:让传统备份成为往事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6日 13:2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性论坛中,美国飞康软件公司渠道合作及伙伴拓展销售总监刘夏鸣先生做了题为《让传统备份成为往事》的主题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自2005年DOIT传媒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存储中国峰会后,到本次峰会已有5个年头。存储在线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存储业界的翘楚,引领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分别针对当前IT业界的热门话题,由业内的代表厂商与与会嘉宾进行精辟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本次峰会包括来自业界的权威人士带来的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6个分论坛和21场技术研讨会。同时,业内深具影响力的领导厂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

在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性论坛中,美国飞康软件公司渠道合作及伙伴拓展销售总监刘夏鸣先生做了题为《让传统备份成为往事》的主题演讲。

刘夏鸣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飞康公司的一些资料,同时,对数据保护和备份技术的演变、趋势以及常见问题做了简要分析。同天会上,刘夏鸣先生还特意为参会人员展示了飞康CDP/DR新一代数据保护方案的架构,并介绍了这一产品所具有的核心领先技术,它们是存储虚拟化用于数据保护、应用感知的数据一致性技术、高效能,磁盘空间精简的快照技术和精简带宽的WAN数据传输技术。

刘夏鸣先生全面系统地分析了用户在备份、恢复管理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让参会人员对此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针对目前炙手可热的数据恢复和灾难备份问题,飞康推崇本地恢复与异地灾备合二为一的做法。

通过展示"飞康 CDP 本地保护+远程灾备"的真实案例,诠释了飞康给用户带来了怎样的效益:

1. 消除全部生产站点备份窗口
2. 备份周期从每天一次缩短到每小时一次甚至更短到分钟级;确保核心数据不丢失,恢复时间从几小时缩短到一分钟。
3. 快速恢复宕机的应用服务器,将服务中断的损失降至最低。
4. 用于灾备及备份的存储空间节省 80%
5. 达成灾备目标所需的 WAN 传输带宽减少 80%
6. 一套方案同时保护多台应用服务器,本地保护和异地灾备互援,二者同时进行,投资回报率高,且易于管理。


[责任编辑:张雅静]
花满蹊
日前,在“惠普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上,惠普公司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亚太区商业发展联盟、信息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总监Nigel Parsons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惠普“监管和电子发现”解决方案的优势。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