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8 慷孚宋勇刚:一体化架构 优化存储管理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6日 13:2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存储管理与数据精简论坛中,美国慷孚系统公司资深工程师宋勇刚先生做了题为《一体化架构 优化存储管理》的主题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自2005年DOIT传媒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存储中国峰会后,到本次峰会已有5个年头。存储在线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存储业界的翘楚,引领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分别针对当前IT业界的热门话题,由业内的代表厂商与与会嘉宾进行精辟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本次峰会包括来自业界的权威人士带来的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6个分论坛和21场技术研讨会。同时,业内深具影响力的领导厂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

在存储管理与数据精简论坛中,美国慷孚系统公司资深工程师宋勇刚先生做了题为《一体化架构 优化存储管理》的主题演讲,对CommVault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当今社会,数据已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数据管理成为IT中最重要的工作。防止数据丢失成为了数据管理的主要目的。同时,在需要的时候能快速找到并恢复数据也是需求重点。通过一张架构图,宋勇刚先生对客户数据中心的基本环境做了透彻的分析。用户环境在不断地变化,同时向"多中心"转变。面对这些问题,传统软件的管理方式不仅增加成本和复杂度,还存在着缺乏"监管、演练"的现象,三鹿奶粉事件在IT行业同样起着令人生畏的影响作用。在设计理念上,CommVault软件面向数据恢复管理,而非面向数据保护操作,与传统软件的管理方式形成鲜明对比。

通过Gartner提供的数据我们看到,在行业中,CommVault一直备受好评。会上,宋勇刚先生还带来了CommVault的多种数据管理方案。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