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8 Spectra Logic李慧明:构建绿色数据中心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6日 13:19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绿色节能与数据中心论坛中,Spectra Logic大中国区技术总监李慧明先生做了题为《构建绿色数据中心》的主题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自2005年DOIT传媒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存储中国峰会后,到本次峰会已有5个年头。存储在线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存储业界的翘楚,引领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分别针对当前IT业界的热门话题,由业内的代表厂商与与会嘉宾进行精辟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本次峰会包括来自业界的权威人士带来的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6个分论坛和21场技术研讨会。同时,业内深具影响力的领导厂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

在绿色节能与数据中心论坛中,Spectra Logic大中国区技术总监李慧明先生做了题为《构建绿色数据中心》的主题演讲。

绿色存储技术是指从环保节能的角度出发设计生产的能效更佳的存储产品,降低数据存储设备的功耗,提高存储设备每瓦性能。绿色存储技术的核心是设计运行温度更低的处理器和更有效率的系统,生产更低能耗的存储系统或组件,降低产品所产生的电子碳化合物。绿色存储技术包括:磁盘和磁带系统,服务器连接,网络架构以及其他存储网络架构,文件服务和存储应用软件,重复数据删除,自动精简配置和基于磁带的备份技术等。

接下来,李慧明先生分别从这几方面详细分析了成本与能耗方面的问题。Spectra Logic公司借此机会为参会人员展示了在绿色存储技术方面所做出的努力。Spectra Logic绿色存储技术从如下几个方面帮您有效节约资源:

1、 高密度低空间占用

2、 低能耗设计

3、 能耗监控

4、 管理性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