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8 NetApp王宇光:NetApp 存储效率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6日 13:1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绿色节能与数据中心论坛中,NetApp公司技术顾问王宇光先生做了题为《NetApp 存储效率》的主题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自2005年DOIT传媒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存储中国峰会后,到本次峰会已有5个年头。存储在线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存储业界的翘楚,引领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分别针对当前IT业界的热门话题,由业内的代表厂商与与会嘉宾进行精辟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本次峰会包括来自业界的权威人士带来的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6个分论坛和21场技术研讨会。同时,业内深具影响力的领导厂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

在绿色节能与数据中心论坛中,NetApp公司技术顾问王宇光先生做了题为《NetApp 存储效率》的主题演讲,教您如何"以最低的成本存储最多数据"。

会上,王宇光先生首先对IT 支出的主要组成部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根据IDC统计显示,数据存储首当其冲,所占比重名列第二。据统计,在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储成本每年增加 50%,但预算却没有相应增长。这一问题将与会者引入深刻的思考中。

针对存储功耗问题,业界已出台3项基本策略,分别是:

1、整合,优化现有资源和未来资源,属最低风险最低成本;

2、虚拟化,部署新技术来优化空间和功耗,属中等风险中等成本;

3、重新设计,将设施迁移至成本更低的地区,属最高风险最高成本。

NetApp急用户之所急,倡导具有诸多优势的统一存储架构。用数字让与会人员看到了可节省功耗的百分比。"使用 NetApp 支持您的虚拟环境,保证您可节省 50% 的存储空间",这是NetApp作出的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张雅静]
花满蹊
日前,在“惠普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媒体沟通会”上,惠普公司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亚太区商业发展联盟、信息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总监Nigel Parsons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惠普“监管和电子发现”解决方案的优势。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