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容灾 联鼎软件参加成都市灾后信息化重建研讨会

DoSTOR 发表于:08年09月24日 10:39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近日,“成都市灾后信息化重建研讨会”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

近日,“成都市灾后信息化重建研讨会”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作为与会单位之一,业内领先的核心业务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商联鼎软件为来自北京的电子政务知名专家,四川省各地市州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成都市各委办局、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运维机构负责人、成都市信息协会会员单位和部分信息化建设企业代表介绍了联鼎软件的“LanderVault核心业务容灾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成都市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成都市经济信息中心支持,中国电子政务资讯网承办,以“在发展中重建,以创新推进信息化发展”为主题,旨在面对信息化建设的新形态,推进成都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灾后重建工作,提升灾后信息化服务的水平,为灾后经济复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由于与政府行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自创立之始一直致力于通过保障用户关键应用及核心数据安全的联鼎软件也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上,来自联鼎软件成都分公司的总经理叶林女士介绍了联鼎软件针对成都市灾后信息化重建推出的“LanderVault核心业务容灾解决方案”。

“LanderVault核心业务容灾解决方案”是一个“一体化”的智能安全管理平台综合性解决方案,其充分彰显了联鼎软件所一贯倡导的“关键业务全保障”核心理念,即不仅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可用集群、网格化数据复制、网络负载均衡、数据备份和系统容灾,而且还根据客户的需求,有目的、有步骤地持续引导行业创新,从而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价值。对于成都市灾后信息化重建工作来说,这个解决方案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一方面,该解决方案能够为成都市信息化重建提供全面的、具备高可用性的业务保障,能够降低系统的故障风险,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另一方面,这个解决方案也为人为或不可抗力灾难提供了有效地业务信息化保护,通过LanderVault保障业务系统数据和应用快速恢复,助力成都市经济建设在发展中重建,在重建中依然保持良好的经济增长势头。

据了解,除了此次参加“成都市灾后信息化重建研讨会”以外,近来联鼎软件还将积极参与到H3C 2008年发现之旅巡展-存储专场、2008第三届中国容灾高峰论坛等全国性的技术交流活动中,与有关的专家和学者一起探讨企业核心系统关键应用高可用、数据安全和保护以及容灾实施方面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其高可用集群软件LanderCluster、网格化数据复制软件LanderReplicator、核心业务容灾体系LanderVault等产品在信息化核心业务数据安全领域应用也非常广泛,这些产品均得到了与业界专家及技术精英广泛肯定和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