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投资3亿美元建备份中心 提供业务连续服务

Susan 发表于:08年08月21日 10: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蓝色巨人的目的是通过云计算保持其客户的业务连续性

DoSTOR存储在线--IBM公司周三宣布,今年计划投资3亿美元,用以添加其遍布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的备份设施。

IBM所说的13个业务恢复服务中心,将建立在IBM目前分布在10个国家(包括印度、英国、中国、意大利和美国)现有的网站基础上。

这些中心将提供所谓的云计算功能,一旦客户发生停电,灾害,或其他紧急状况,通过这些云计算架构,客户能够利用数据中心的各种服务,确保其计算及业务的连续性。

服务中心将安装机架安装的存储设备,或“拱顶(vaults)” ,能够存储多TB的数据。IBM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Arsenal数字解决方案的软件会作为这些硬件的软件管理工具。用户

可以通过ASD平台,创建网络远程管理的数据保护系统。

IBM全球业务连续性和弹性服务总经理Philippe Jarre声称,对于IBM的客户来说“业务连续性和弹性是必不可少的”。

Enterprise Rent-A-Car在美国各地经营汽车出租连锁店,现正在使用IBM现有的业务恢复中心服务。该公司的业务连续经理Richard Bozada表示,该公司是依赖于IBM的服务来管理“突发事件风险”。

周一IBM公司股价上涨了0.24 % 至122.86美元。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