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n确立“微软合作伙伴计划”认证合作伙伴地位

DoSTOR 发表于:08年08月20日 14:3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作为存储与网络技术创新的推动者,Hifn今日宣布其荣获了”微软合作伙伴计划”的认证合作伙伴地位。这项荣誉是对Hifn在技术市场领域中的专业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正式认可。

DoSTOR存储在线--Hifn™(NASDAQ:HIFN)作为存储与网络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今日宣布其荣获了”微软合作伙伴计划”的认证合作伙伴地位。这项荣誉是对Hifn在技术市场领域中的专业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正式认可。作为认证合作伙伴,Hifn展示了其在微软技术领域的专业实力并证明其有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经过认证的合作伙伴可以获得丰厚的权益,包括市场准入,培训和支持,从而使自身在市场上拥有竞争优势。

Hifn提供了市场领先的Express DR&DS系列产品,包括数据缩减及数据安全卡产品和获得好评的Swarm™存储软件。Swarm具有iSCSI SAN 与 NAS的综合存储功能以及内置数据保护特征,包括及时快照与本地及远程数据复制。Express系列数据缩减卡能实现业内最强大、最有实力的优化解决方案,同时数据安全卡提供了生产优化接口中目前最强大的加密技术。

“只有那些展示高水平的客户服务能力、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而且取得过高级认证的企业才能获得微软认证合作伙伴的称号”,微软公司负责全球合作伙伴部门的副总裁微软Allison Watson说:“今天,Hifn因其在提供微软产品和技术以满足客户需求方面表现出的卓越能力而得到了微软的认可。”

除了取得认证地位之外,Hifn已宣布其获得了微软资格认证。微软资格认证旨在区分一个合作伙伴应用特定微软技术的专业能力,而这个能力正是客户寻求的某一特定类型解决方案的有效保障。每项资格认证都有一套独特的要求和权益,能准确地反映合作伙伴带给科技产业的具体能力和服务。

原始设备制造商硬件解决方案能力是专为那些建立并提供桌面或服务器硬件系统、设计制造用作计算机部件、外围设备或配件等硬件设备的微软合作伙伴成员设定的考核能力。获取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硬件解决方案的能力的合作伙伴成员在提供高品质的硬体解决方案方面达到了公认的专业水准,并将获取用于拓展其市场商机并保持业界竞争优势所需的信息和工具。

“凭借具有市场领先水平的存储软件和配置有微软存储服务器的Express系列卡产品,Hifn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易于安装、便于包装、性能强大的硬件解决方案。”Hifn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ussell Dietz说,“通过这项认证带来的权益,我们可以不断提升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微软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于2003年10月,该计划彰显了微软公司的一贯承诺,即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因此,该计划提供了一个单一完整的伙伴关系框架。此框架不仅承认其合作伙伴的专业技能,而且还对合作伙伴施与技术市场领域的整体影响予以嘉奖。另外,此框架还可提升其价值从而帮助合作伙伴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