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nd Media运用3PAR公用存储实现Web 2.0扩展

DoSTOR 发表于:08年08月20日 14:2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公用存储供应商3PAR公司 (NYSE Arca: PAR),今天宣布Web 2.0 社交媒体网络公司Demand Media 已经选定3PAR的公用存储技术来支持其迅速增长的社交媒体业务。Demand Media公司利用其纵向的Web 资产网络将内容制作人及广大用户与广告商联系起来。

全球领先的公用存储供应商3PAR公司 (NYSE Arca: PAR),今天宣布Web 2.0 社交媒体网络公司Demand Media™已经选定3PAR的公用存储技术来支持其迅速增长的社交媒体业务。Demand Media公司利用其纵向的Web 资产网络将内容制作人及广大用户与广告商联系起来。为了改善其基础架构的灵活性、增强存储的可扩展性,并且提高数据生命周期的容量利用率,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不仅使用了3PAR的自动精简配置和动态优化软件,还应用了多个3PAR公司的InServ®存储服务器。Demand Media公司还在3cV蓝图的基础上部署了一个完整的虚拟数据中心,3cV蓝图是惠普以及VMware® 公司产品与3PAR公用存储相结合而构建的一个完整的公用计算环境。

Demand Media公司之前的存储环境缺乏灵活性,很难针对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而进行容量扩展。通过部署高度虚拟、紧密集群的3PAR阵列,该公司现在无需复杂管理,在不中断业务情况下即可进行系统重新配置,从而满足了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3PAR公司为我们的数据库和VMware环境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灵活的、高度虚拟化的、可扩展的存储平台。”Demand Media公司的系统工程总监Rich Brownlee赞赏道:“有了3PAR公司的公用存储和自动精简配置的支持,我们现在能够轻松扩展我们的存储环境,并且完全有信心来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社会媒体业务的需求。”

Demand Media公司向超过65,000,000的独立用户提供一个互动性强、个性化十足、纵向的媒体体验,包括eHow.com、GreenCar.com以及 LIVESTRONG.com等网站的所有者。通过使用私有的社交媒体工具和世界第二大域名注册商独有的发布平台,Demand Media公司将内容制作者和广大用户建立了有效联系,从而建立起纵向的网络系统。

由于业务的迅速扩张,Demand Media公司发现,存储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及操作简单的数据库和存储管理正成为关键需求。为了跟上发展的需要,Demand Media公司认为有必要增强服务器和基础架构的性能。因此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迫切需要一个高度虚拟的服务器和存储平台,从而使他们的基础架构比以前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他们最终决定采用3PAR的公用存储和基于3cV蓝图的虚拟数据中心。“3cV”代表着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惠普刀片式服务器系统C级和VMware基础架构三者的整合。这些部件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公用计算环境,可使客户减少一半的服务器、存储和运营的成本,并取得即时的灵活性。

“由于难以预测和迅速增长的数据存储要求,越来越多的Web 2.0公司正在寻求更经济划算方式来扩展其存储系统。” The Clipper Group, Inc.的I.T. 架构和策略总监兼技术采购顾问Anne McFarland讲道:“3PAR公用存储及其3cV蓝图为充满活力和不断增长的Web 2.0业务提供了所必需的敏捷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为了支持虚拟数据中心,Demand Media公司选择部署拥有188 TB存储量的3PAR InServ S800存储服务器和两个36TB容量的3PAR InServ E200存储服务器。在3PAR 的方案部署中,Demand Media还应用了好几个3PAR的软件产品,包括3PAR自动精简配置、3PAR动态优化、3PAR虚拟复制和3PAR系统报告等。

3PAR软件产品可为Demand Media的存储架构带来以下好处:

3PAR自动精简配置可以使Demand Media真正消除不精确的容量规划,并对他们日益增长的社交媒体业务更及时有效的做出响应。在仅为写入数据消耗物理容量的同时,3PAR自动精简配置允许虚拟容量的一次性分配,从而大幅削减容量和相关成本,同时缓解大量存储和系统管理的负担。

3PAR动态优化让Demand Media公司仅凭在线连续的单一指令即可改变数据服务级别。包括在RAID级别和支持的驱动方式(光纤通道和企业级的Serial ATA)之间转换,以提供高效的容量利用率,同时维持高水平的表现来满足Demand Media的需求。

3PAR虚拟复制允许Demand Media通过一个新创的无需预留空间的快照技术,创建高效率的微软SQL服务器数据库副本。虚拟复制技术,还能够让Demand Media仅依靠单一指令即可恢复之前创建的任何快照,从而实现SOL 数据库的快速恢复。

3PAR系统报告是个使用简单、基于网络的性能和容量管理工具,诣在为一个或多个3PAR阵列整合历史系统数据。系统报告软件非常适合于故障排除、规划、监测,并提供服务级别协议和退款支持所需的信息。Demand Media通过系统报告功能,利用趋势报告的统计资料,来帮助检测故障并迅速隔离应用性能问题,以尽量减少对业务的影响。

“许多Web 2.0公司都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存储环境以应对业务的高水平增长,Demand Media也是其中的一家,”3PAR的CEO兼总裁David Scott说道:“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3PAR公用存储来支持其新的虚拟数据中心和迅速增长的SQL 服务器数据库环境。”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