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公布2008财年第3季度财报 收入两位数增长

DoSTOR 发表于:08年08月18日 15:2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这个通常增长缓慢的财季,博科取得了创纪录的收入,同比增长达到两位数。

DoSTOR存储在线--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日前公布了截至到2008年7月26日的2008财年第3季度财务报告。

博科首席执行官Michael Klayko在评论公司的第三季度财报时表示:“通过卓越的运营,我们的业绩在本季度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并且重新达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速度。这些业绩表明我们的产品路线图和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下一代数据中心对高性能、高可靠性网络的需求。我们认为这体现了基本的市场发展趋势,而客户需求仍然保持旺盛的态势。”

2008年第三季度的业务表现:

• 博科宣布计划收购网络交换与路由领域领先的高性能与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Foundry网络公司。通过此次收购,博科将成为企业与服务提供商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厂商,在从互联网到数据中心的各个领域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领先的产品。此次收购尚在等待网捷股东、监管机构的批准,并且需要满足特定的其他前提条件。
• 博科行业领先的DCX中枢平台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继续超越销售预期。Dell’Oro集团的行业分析数据也表明博科在导向器市场的份额在过去几个季度攀升至5.5%。
• 受全球市场对4 Gbit/Sec产品的强劲需求和新8 Gbit/Sec系列产品兴起的推动,博客交换机业务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高水平。博科的顶级OEM厂商开始向市场推出这些交换机产品,这将帮助博科交换机产品在第四季度和2009年扩大市场渗透率。
• 随着客户在数据中心演进中把博科作为值得信赖的专家,专业服务的改进帮助博科服务业务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高水平。
• 博科宣布推出新一代4 Gbit/Sec和8 Gbit/Sec服务器主机总线适配器(HBS),在性能和端到端数据中心联网功能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最初的客户反馈非常正面,高度赞扬了博科产品的高性能和集成功能的优势。
• 博科和NetApp宣布进行开发合作,旨在让数据中心客户能够更加便捷地加密企业数据以满足日益提高的安全性和法规遵从要求。

2008年第3季度财政的杰出表现以及其他财务信息:

• 在这个通常增长缓慢的财季,博科取得了创纪录的收入,同比增长达到两位数。
• 第三季度,博科在交换机、嵌入式刀片交换机和服务方面获得创纪录的收入。
• 博科SAN端口安装总数达到约1830万个。
• 第三季度平均售价(ASP)以个位数下降,与2008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速度放缓
• 与股票相关的净支出为1190万美元,且未包括在公司的非GAAP业绩中。
• 第三季度,博科用约3810万美元回购了约470万股普通股。截至2008年第三季度,博科总计8亿股的授权回购计划尚剩余4.141股。自2007年第三季度以来,博科的流通股减少了超过2千万股,或超过总股票数的5%。
• 博科第三季度的非GAAP税率为32.3%,而GAAP税率为61.1%。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