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频]VMwar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谈虚拟化及发展

Lee 发表于:07年07月05日 10:29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时间:2007年7月5日

嘉宾:VMwar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张振伦

对话摘要
  
    今天是存储在线与服务器在线高端对话DoVision的第三期节目,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地请到了VMware公司大中华技术总监张振伦先生。就当前虚拟化的技术与市场以及VMware公司发展战略与大家进行一下交流。
  
人物简介
  
     张振伦(Larry Zhang),男,1998年上海交通大学硕士毕业,现就职于VMware公司,任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全面负责大中华区技术服务策略制定、技术队伍建设、保持与美国总部和亚太的技术沟通。在加入VMware之前,历任Brocade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Veritas公司高级系统顾问等。张振伦先生有超过9年的IT行业软硬件工作经验,获得了多种专业认证,包括:VMware VCP认证、Brocade的BCFP/BCSD/BCSM认证等。同时也获得了PAAP Professional Presentation Skills、Target Account Selling、Negotiation Skills、A.R.T of Contribution等诸多技能认证。另外,张先生还在各种期刊杂志上发表了十多篇IT专业论文,并持有一份化工行业的专利。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