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 归档: 文章列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门专题报道
  • Symantec成功实施云计划
  • Symantec成功实施云计划
    全球很多大规模的云都在使用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从容运行。如果贵公司将云计算纳入了战略计划范畴,那么我们可以帮助您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安全、轻松地创建云。
  • 中端存储产品选购攻略
  • 中端存储产品选购攻略
    之前名为《如何选购中低端存储产品》谈到了一些中低端存储市场的发展现状、中小企业在中低端存储设备方面的需求以及中低端存储市场上应用比较广泛的产品。这个专题将接着介绍探讨一些中端存储设备的采购攻略。
  • 企业级硬盘面面观
  • 企业级硬盘面面观
    2012年被人谈论最多的IT话题应该算是大数据,确实数据的增长,数据结构的复杂度不断增加使得企业的存储系统也越来越高端。除大数据外,说到近几年热议的话题就不得不说云计算,等数据存储和服务高度整合之后,企业将把数据甚至操作系统都放到云端,届时大多数企业将不再需要存储设备。当然这是未来的事,现阶段我们还是需要阵列或者性能更高的存储设备的,这个专业介绍的就是企业级存储的最基本单位—硬盘.
  • 2012博科分析师与科技日
  • 2012博科分析师与科技日
    美国时间9月12日,一年一度的博科分析师与科技日(Brocade Analyst and Technology Day 2012)在美国加州硅谷的博科公司总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