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季SNW:秋季展会上倍受瞩目的安全性技术

  WangMei ◎ 2007-10-16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6日SNW大会·达拉斯报道:本周,所有前往达拉斯的存储专业机构似乎都发现了很多努力推销数据保护产品与服务的企业。这也不足为奇,企业的信息安全是各家用户最关心的问题。那么具体日程是什么呢?以下就是本周要在SNW上预计举行的有关安全产品发布的部分活动日程:希捷美国希捷公司与合作伙伴IB

关键词:数据安全数据保护安全保护

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6日SNW大会·达拉斯报道:本周,所有前往达拉斯的存储专业机构似乎都发现了很多努力推销数据保护产品与服务的企业。这也不足为奇,企业的信息安全是各家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那么具体日程是什么呢?以下就是本周要在SNW上预计举行的有关安全产品发布的部分活动日程:

希捷

美国希捷公司与合作伙伴IBM 和 LSI将一道制定长期的存储安全计划,他们对外宣传驱动器级加密是一种可以避免令人烦恼的数据破坏的有效方法。

希捷公司已经在它的笔记本和台式机驱动器上提供驱动器级加密,目前,这家公司希望将这项技术扩展到数据中心。希捷公司高级市场经理Gianna Dagiau说:"用户已经意识到他们的数据是很脆弱的,容易受损。""当损坏的数据停止使用,离开数据中心时,硬驱动器对这些数据损坏很敏感。"

希捷公司的命名为Full Disk Encryption的安全技术包含驱动器上的硬件ASIC,它加密数据就如同数据被写到磁盘上一样。Dagiau说:"驱动器内的加密引擎与驱动器端口的最大速度匹配,因此它不会降低任何东西的处理速度。"这项技术将于明年的某个时间上市。

IBM将为希捷公司的解决方案提供密钥管理服务,这个密钥管理与已经部署在这个蓝色巨人的TS1120磁带驱动器上的软件相似。IBM存储软件与安全部门的高级技术人员Gordon Arnold解释说:"我们正在使用我们已经安装的加密密钥管理。"他还表示,公司正在计划在一个IBM自有的存储产品中采用希捷公司自己加密的驱动器,但是,他没有谈论具体的细节。

现在,LSI也加入了这项工作,部署用于驱动器的存储控制器。

希捷公司将128位加密嵌入进硬驱动器,希望严格地限制数据破坏的可能性,降低数据恢复和补偿的成本。Dagiau说:"它所带来的好处就是一个粉碎了数据破坏的驱动器,省去了终端用户在这方面花费的大笔费用。"

去年,希捷公司率先宣布了它在数据加密方面的战略,在它的Momentus便携式驱动器上应用锁定数据的方案。此后,驱动器级加密被添加到这家公司的Barracuda台式机驱动器上,剩下的是它的Savio 和 Cheetah企业驱动器。

日立等其它企业已经制定了提供驱动器级加密的行动方案,不过,希捷等公司的这些工作大部分都已经集中在笔记本和台式机驱动器上。

NeoScale

在SNW上,另一家集中在密钥管理的企业是NeoScale,这家公司将展示一对用于KeyVault设备的集成"工具箱"。从本质上来说,这两个工具箱向潜在的磁盘和磁带库合作伙伴开放了KeyVault API。

NeoScale公司的密钥管理行动成了用户们关注的的焦点,它呼吁需要安全和存储企业提供更好的互操作性。

Reconnex

数据保护专业公司Reconnex已经升级了运行在它的iGard应用系列的软件,今天宣布了这款软件的7.0版。一些主要的增强功能包括一种让用户搜索电子邮件,瞬时消息,与具体个人或内容有关的Web邮件(如内部备忘录等)的搜索功能。

这家公司还在产品中增加了报告功能,能够分析往来通信并且突出显示高风险的内容和个人(专用机)。Reconnex公司的产品副总裁Faizel Lakhani说:"我们已经建立的是一组‘了解应用',它放在我们的平台上,可以回答机构的关于‘我的敏感数据是什么?'之类的问题。"

这个负责人解释说,这个报告功能可能用于扫描电子邮件信件和用户访问的网站,以便识别漏洞源等问题。

目前,Reconnex 7.0已经上市,现有的iGard用户可以免费获得。

CipherMax

另一家从事安全服务的专业公司CipherMax今天将宣布它的CM140T密钥管理设备目前能够管理用于LTO-4驱动器和老的VTL上的密钥。

在此期间,数据保护专业公司Arkeia将在达拉斯首次展示它的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设备,这款设备用于管理这家公司的EdgeFort加密设备。今天,这款设备将正式推向市场,起价是5000美元。

Crossroads Systems将演示一系列的安全产品,包括它的ShareLoader 和 ReadVerify应用设备,TapeSentry加密设备,带有SecureVTS加密软件的Virtual TapeServer等。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