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参加软博会 邮件归档受到关注

  DoSTOR ◎ 2007-09-11 存储在线

导读:      DoSTOR存储在线 9月11日报道:9月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盛会围绕 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以“服务外包和软件国际化”为主题,以推动江苏软件强省、南京软件名城建设为目标,为中国软件产业开展国际交流与?

关键词:电子邮件归档MessageSolution

      DoSTOR存储在线 9月11日报道:9月1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届盛会围绕 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以“服务外包和软件国际化”为主题,以推动江苏软件强省、南京软件名城建设为目标,为中国软件产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服务外包构建成果交易、招商引资、人才与智力交流三大国际平台,展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成果和国际形象,为中国软件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商机,推动中国软件产业总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的提升。

      MessageSolution,inc.也参加了此次展览,在大会中MessageSolution推出自主研发的企业邮件归档系统EEA及演示。MessageSolution的EEA曾经两次获得最佳邮件解决方案产品奖提名。最新推出的EEA 5.0为用户提供专业化邮件归档服务,其中包含电子邮件管理,信息保留,数据挖掘和快速搜索等诸多方面的功能,在为企业提供更完善,更高效的邮件归档管理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帮助企业保护其智慧产权,EEA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参观者的极大关注。此次展览充分显示了MessageSolution公司在自主产权应用软件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专业化水平,也说明了MessageSolution在中国发展邮件归档软件行业的决心和在我国邮件归档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

      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的美国MessageSolution,Inc.是最新一代企业电子邮件归档软件的开发商。MessageSolution 公司在企业内容管理领域耕耘驰骋多年,是电子邮件归档,法规遵从,数据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等方面领先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机构化解风险并降低成本。作为邮件归档产品的专业研发生产商及服务提供商,Messagesolution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硅谷最具活力、成长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随着经济高速增长,中国正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MessageSolution,Inc.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中国子公司的成立,及研发中心的设立,标志着MessageSolution,Inc对中国客户的全面承诺,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北京易讯思达,依托世界领先的行业研发实力,将其国际化的产品,注入本土内涵,为中国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帮助多家中国知名企业轻松地解决了他们在电子邮件归档方面的需求。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热点新闻
宽频互动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